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一本聖經的故事~本館設立緣由

回憶在麗明眼科診所服務期間,有天在診間看到一位八十二歲的阿婆,堆滿著笑容,手上緊握著一本泛黃的聖經。 我問她眼睛哪裡不舒服? 她搖頭,只說:「聖經字太小,看不清楚」 我借來翻幾頁,袖珍版的字體果然不適合老人家閱讀 她說:「雖然憑記憶可以念得出來,但還是希望能看清楚每一個字。」 我幫她檢查老花眼鏡的度數,原來的度數只有一百度,不敷使用。 經由標準驗光配鏡程序,換上了合宜度數的老花眼鏡之後,阿婆張大了眼睛細細念道: 「你們若轉向耶和華,你們的弟兄和兒女必在擄掠他們的人面前蒙憐恤,得以歸回這地,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有恩典,施憐憫。你們若轉向他,他必不轉臉不顧你們。」 她說:「太好了!我每天都向神禱告能看清楚祂的教誨,是神指引我來找到你們!」 配好了眼鏡,阿婆開心地離去。 望著她瘦小的身影,讓我們堅信:具有視光專業、充滿服務熱忱,以提升大眾視力品質為目標,為顧客視力保健把關,做好視光服務,是我們的職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